TOP

最新消息

想要變強沒有藉口
訓練就是我們的日常
輕量化登山運動鞋全新上市

越野跑有別於以往的登山形式

在山徑上自由奔馳,讓我們嚮往。 趁著上班前早起,比別人少睡兩小時,不只得到想要的野跑訓練效果;更重要的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在山徑上互相鼓勵,一起參加比賽、挑戰更多更美的山林秘境。 因為越野跑,讓我們相聚、共同完成心中目標,是越野跑戰隊最棒的收穫!不只是練跑,更能好好享受大自然~!   

#當訓練成為日常  

#Nova2&Antora2



一雙能夠越野跑的健行鞋

NOVA2 & ANTORA2

有著比傳統越野鞋更好的穩定與支撐效果, 有助於長時間行走於山徑上, 即使面對各種險惡地形也能有良好抓地力!

7R305154.jpg


從事任何運動時都必須要有基本的體能,以及使用正確的方式進行,透過訓練則能幫助提升運動表現、降低運動傷害發生。Merrell NOVA2 & ANTORA2 具備Rock plate防護片給予腳掌全方位保護!

#當訓練成為日常  

#Nova2&Antora2



7R304814.jpg

越野 運動對於肌肉、組織、骨骼的負荷相當大,和我們平時跑步、登山所運用到的肌群截然不同,越野跑需要更好的穩定性、平衡、核心肌群。Merrell NOVA2 & ANTORA2 具備前掌與後跟吸震墊片,幫助吸收衝擊和足部穩定。


#當訓練成為日常  

#Nova2&Antora2

7R304954.jpg

軍艦岩 步道

許多越野跑愛好者的訓練場,雖然海拔僅僅不到 200公尺,但地形地貌豐富,登山步道系統完整,同時交通便利,可乘坐大眾運輸交通就能抵達的市區郊山,是個練習野跑技巧絕佳的場地。Merrell NOVA2 單腳重量僅322g,輕量化適合各種戶外活動,無界限!

IMG_5409.jpg

(圖: Merrell教練帶領 Go formosa越野團隊)


新的一年,許自已一個彩虹顏色的未來吧~!

登山輕量化當道,不習慣穿著厚重的高筒登山靴的你&妳~

NOVA2  & ANTORA2 將是專屬於你&妳 全新的選擇~!

#當訓練成為日常  

#Nova2&Antora2

IMG_5407.jpg


7R305067.jpg


210204.jpg


#當訓練成為日常  

#Nova2&Antora2



發佈日期:202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