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遊走山與城
穿上Merrell 風格不受限

7R306183-yt.jpg

COLLARLESS 男羽絨保暖外套,日系風格與胸口拉鍊式口袋設計,輕鬆自在穿著於各種場合。


戶外風潮的崛起,讓戶外服飾不再只是單純作為機能用途,同時也可以是妝點戶外生活,營造屬於自已的穿搭風格不可或缺單品之一。不少戶外品牌趁此風潮,推出兼具時尚與機能性造型服飾,其中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以時尚俐落的簡約設計,強調自然與城市生活融合,不論身處何地同樣提供良好的機能,運用純色設計,除了舒適配色外,更與周遭環境輕鬆搭配,即使穿著一身戶外登山服飾行走在人群中亦不顯突兀。


Merrell指出在疫情之後,民眾對於大自然的生活愈越嚮往,對於戶外服飾除了需要有保暖上等機能性要求外,也期望造型上能穿出不俗套的樣式,同時這股風潮也延伸至民眾日常穿搭選物上,因此Merrell Japan Capsule系列應運而生,商品設計除了講求堅固耐用、輕便收納,更極力將大自然融入其中,以敬畏及保護大自然為使命,而「都會時尚」與「戶外機能」融合,讓消費者輕鬆任意轉換不同風格,並同時面對都市中的寒流來臨或颱風的暴雨天氣或山上極端的天候環境。


7R306113-拷貝.jpg

RidgeventThermo保暖外套,口袋式收納,純色設計,山林城市場域輕鬆切換穿搭。



Merrell表示這次也攜手山女孩Kit合作,遊走橫跨200年歷史的百年山徑由許多翻山越嶺步道構成的淡蘭古道,在城市、小鎮與山林之間多重場域的切換,用強調此次主打的自由切換特色,好比長程健行鞋款常需時於城市與山林之間穿梭往返,而此次合作鞋款MOAB SPEED SOLUTION DYE,有別於以往的MOAB STYLE,用黑白相間的鞋身設計,襯托出不同的休閒時尚感,不只是一雙登山健行鞋,更是平時休閒穿搭的多功能實用鞋款,融合自然與城市生活,提供消費者良好的機能與保暖。


7R306409-拷貝.jpg

MOAB SPEED SOLUTION DYE黑白相間的鞋身設計,休閒穿搭的多功能實用鞋款。


Merrell鼓勵每個人探索戶外,挑戰自我!,山,就在那,別讓距離或是時間限制了你對探險的渴望,接觸原始而美麗的山林,喚醒冒險的靈魂,一起登一段不放棄的旅程,人生的過關斬將有點像登山,有時蜿蜒,有時橫斷。可以確定的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時間,我們都處於行走狀態,而在出發之前就先將戶外服飾融合日常生活的穿搭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戶外風格。






發佈日期: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