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MERRELL野人幫】928丹鳳山系越野探索秘境

190814.jpg

MERRELL鼓勵每個人走向戶外,透過「MERRELL野人幫」多元課程從大路到小徑、健行到登山、越野跑到親水運動,引領民眾盡情體驗戶外運動的無窮樂趣!

此次特別與品牌大使Jerry李耀文和越野健跑團合作,邀請熱愛戶外的您,跟著教練團的腳步,透過專業助教的示範與教學,讓您知悉越野跑的安全配備與奔馳在山徑間的技巧。藉由各種步伐與運動技巧學習,透過健走與野跑的方式,探索北投的丹鳳八頭山系,沉積岩、波浪石壁、美麗秘境、綠色隧道、巨大岩石與原始的美景。享受流汗的快感,呼吸山林的清新空氣,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感受大自然戶外健身房的樂趣。跟著教練團學習越野的技巧, 讓我們一起走進大自然,進入歷史時光隧道,探索不一樣的陽明山!


神秘嘉賓現身啦!

190820.jpg

此次「MERRELL野人幫」野跑多元課程,特別邀請到越野健將-雷理莎與熱愛大自然的-雷達達 兩姊妹擔任活動嘉賓,與美麗的雷家姊妹一起征服秘境,還不快準備好你的越野裝備,一起享受這場戶外派對吧。

一、主辦單位: MERRELL野人幫

二、活動日期: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08:00~12:00

三、課程對象:


(一)輕越野

 

1.具備基礎體能,能完成8-10公里路跑、欲投入越野跑活動的朋友。

2.為安全考量,未滿18歲者需家長陪同報名參加。

(二)健行

 

1.具備基礎體能,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

2.為安全考量,未滿18歲者需家長陪同報名參加。


四、課程目標:

 

(一)透過教練引導的教學方式,體驗戶外的有氧健身訓練,感受在大自然的越野樂趣。

(二)學習與挑戰各種不同的地形,包含土徑、階梯、滑石、拉繩、鑽草叢等地形跑動技巧。


五、活動場地:石牌奉天聖母宮 ( 行義公園附近 )

六、集合地點:


(一)開車: Google導航點石牌奉天聖母宮 。(建議盡量併車前往)

(二)大眾交通工具:往 石牌路二段343巷 進入 >經行義公園> 往上抵達集合點(跟著麵粉標示前往)

 

【捷運 石牌站 出口1 (東華街) 】,轉乘公車【小8, 小36, 128, 264, 228, 508區, 508, 535, 536, 602】到【福德廟】下車往回走20 公尺的7-11 對面> 石牌路二段343巷 進入 通過行義公園往上約15分鐘 ( 800 公尺) 到集合地點。


線上報名

發佈日期: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