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現在日本最流行的時尚指標「山系男」穿上MERRELL從城市時髦到戶外

最近時尚界吹起了URBAN OUTDOOR風潮,也稱為山系風格。隨著初秋天氣轉涼,以「山系男」為主場的季節也正式來到,這次山系男子Chill生活更要將戶外帶入日常,教大家用最Chill的態度面對緊張的生活。還不熟悉「山系男」的你也沒關係,今天戶外達人Merrell就要教大家用2大重點、輕鬆穿出穿梭戶外與城市的「山系男」風格!



重點一:想成為「山系男」,輕量又時尚的品牌Merrell必須先認識!
和以往認知的不一樣,今天戶外徒步登山活動已不再是老人運動,許多年輕人為了追求征服感、磨練意志力,也開始挑戰翻山越嶺的冒險之旅。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穿出時尚的山系風格,除了專業的裝備齊全之外、穿搭細節也不可馬虎,選對品牌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就是超多藝人和專業戶外達人都愛的Merrell,會圈粉無數不是沒有原因,除了時尚的設計、加上高機能的特性(像是輕防水、強韌、耐磨及輕量的聚酯纖維材質等),更打造出品牌獨有的 Urban Outdoor Style,讓戶外服飾兼具潮流元素和時尚感,更能應用於日常穿搭之中。

重點二:第一次山系穿搭就上手,以下重點讓你秒變型男。
還是不知道怎麼搭也沒關係,這邊準備了2種最基本的穿搭法,教大家穿出成熟有型的山系風格。

#風格一:城市混搭Style
換上自己平日都市的衣著,搭襯Merrell登山健行鞋,就是最自在舒適的方式,讓你恣意轉換適合山林和城市的時髦穿著。



鞋款上推薦像是名人徐愷也愛穿的Merrell Zion、或是採DRY防水結構、結合CORDURA®布料鞋面的ONTARIO 85 MID WATERPROOF。穿起來不止防水透氣又耐磨;搭載 Vibram®MegaGrip®全方位高性能大底,更提供絕佳穩定性和舒適性。


▲左圖為
Zion BOA,NT$ 6,880;右圖為ONTARIO 85 MID WATERPROOF,NT$ 5,280


▲Zion 全地形登山運動鞋,設計理念影片

外套方面像是輕量實穿的FALLON IV INSULATED HARDSHELL防水透氣鋪棉外套,不只有120g保暖聚脂纖維,能提供最佳保暖效能,加上防水又透氣的特色,平常天冷、騎車穿也很適合。另外像是TRAILHEAD DIAMOND刷毛外套,採用高密度柔軟聚酯纖維製造,結合 DWR防潑水功能,衣身柔軟外刷毛 處理,不論戶外或城市都能展現絕佳個性品味。


▲左圖為FALLON IV INSULATED HARDSHELL防風透氣鋪棉外套,NT$ 6,980;右圖為TRAILHEAD DIAMOND刷毛外套, NT$ 5,980。

#風格二:戶外時尚Style
戶外一件防水又保暖的外套,搭配上一雙Merrell 全方位登山鞋,就能提供雙腳絕佳保護力,加上品牌獨有的設計感,戶外活動也能很有態度。



其他單品像是機能性十足的WMS RIDGEVENT THERMO保暖外套,除了輕之外,背部採用智慧性保暖設計,並結合TeflonTM塗層,具防風、防水,防油等功效,不管平日天冷穿、或外出活動穿都很適合。若想要多一點潮流感,也可以選擇WMS FALLON 4.0 防水透氣鋪棉外套外層採用2.5L 防撕裂尼龍布,內含 120g保暖聚酯纖維,防水透氣,撞色搭配,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亮眼配色。


▲左圖為WMS RIDGEVENT THERMO保暖外套,NT$ 8,680;右圖為WMS FALLON 4.0 防水透氣鋪棉外套,NT$ 6,980

在背包部分,非常推薦像CREST 22L這樣的多功能後背包,防撕裂材質設計,側邊口袋可直通立袋方便取物,另有3公升水袋夾層和防雨套,多元機能展現十足Man味。


CREST 22L 多功能後背包 共三色,NT$ 4,980

是不是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呢?現在就準備好你的Urban Outdoor裝備,用最有型山系男風格稱霸整個秋冬吧!

了解更多:
Merrell【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rrellTW/
Merrell【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rrelltaiwan/

發佈日期: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