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沒想到夏天早起那麼多好處?這樣把握黃金三小時對你有益無害

2019010180-01.jpg

你知道嗎?在晝長夜短的夏日,人們享受陽光的時間,相對於冬季,就多了將近3個小時嗎?比起其他月份,夏季可說是最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緊緊把握這多出來的3小時吧!
好好規劃你的一日,把握日光奢華時間,吃完早餐就出發!

培養晨間運動的習慣 人人都能享受日光奢華時間

研究顯示,早晨的運動習慣不僅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壓力,透過晨間運動的充電更能讓人一天充滿活力!如果你是坐了一天的辦公室,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慢跑是一個很好的運動選擇,不需攜伴,一人就可以獨自進行。更棒的是,穿上跑鞋以後即刻可以開始鍛鍊! 

雖然夏日讓人感到氣候炎熱,但在清晨或是傍晚的氣溫都是非常舒適的,趁著早晨的時段外,抓緊傍晚下班後的時間,走出戶外曬曬太陽,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吧! 


面對城市多種路面狀況,一雙全地形的鞋款能讓路徑選擇更靈活。無論如何,好好把握這上班前的30分鐘吧!

面對城市多種路面狀況,一雙全地形的鞋款能讓路徑選擇更靈活。無論如何,好好把握這上班前的30分鐘吧!


山林芬多精,更能讓人一天充滿活力

住在城市中的你,四散在市區內的親山步道,也是運動的最佳場域,選擇一條離家最近的步道,享受早晨的清新氣味,帶著芬多精回到辦公室! 

只要短短幾分鐘的步行時間,就能將自己置身於戶外,相對於市區道路,近距離的山林戶外體驗,更能拋開煩惱專心的在吐納之間找到平靜。只要做好路線選擇,完成健行後身體也不至於太疲累,上班前後的時間絕對足夠。 


破曉時在林間狂奔,享受早晨的清新氣味

破曉時在林間狂奔,享受早晨的清新氣味


考量城市和山野複雜多變的地形與氣候,鞋款需具備舒適性、耐用性和保護性,同時在山裡活動,要滿足靈活輕巧,兼具運動的速度、強度…等各種需求真的不容易。 

Merrell打造的MQM Flex GORE-TEX是適合郊山健行和山徑野跑的鞋款。前所未有、具挑戰性、可於山徑快速移動、有效率地完成路線,不僅擁有全能的抓地力和全面的防護,絕佳的防水透氣性能,讓你在山徑快速越野,跑進溪溝和水庫畔的泥灘地時不必躲躲閃閃,完成跑完一趟下來襪子依舊乾爽的嚮往。 


擁有一雙能夠陪你挑戰全地形的武器,讓運動的過程更加舒適

擁有一雙能夠陪你挑戰全地形的武器,讓運動的過程更加舒適


週末的郊山巡禮 一只背包加上一雙鞋馬上開始

相對於攀爬百岳動輒兩天一夜的行程,時間成本較的低郊山,是週末早晨時光的最佳選擇。除了短距離攻頂讓初階登山者更有成就感外,在破曉黎明時出發,輕鬆地的在林間悠走享受山林的清新,絕對能洗去一周的疲累,大膽選擇一條帶有挑戰性的路徑,為自己安排一次悠閒的輕裝登山健行吧!不需要太多負擔,一只背包加上一雙鞋馬上開始旅程。


輕裝登山健行,把握周末的空檔,鞋子換上就出發。

輕裝登山健行,把握周末的空檔,鞋子換上就出發。


專業的登山鞋必須承受人本身重量以及裝備重量外,還須負擔多元路況和天數需求,戶外專業品牌Merrell是網友間口耳相傳的首選鞋款,滿足登山新手或老手的超高CP值必buy款! 

由女性角度出發,針對女性需求所設計的SIREN HEX Q2 MID E-MESH GORE-TEX®,具備Q Form™ 2雙密度中底結合後跟定位技術,多密度部署的設計,提供步伐調整和舒適感,全面的防水性能,也不用擔心山林中突如其來的大雨。超適合女性山友們,在長程健走的狀況下保持平衡,想要輕鬆應付各種地形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雙好鞋! 




發佈日期:2019/08/08